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参展资料满天飞 浪费知多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18:0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6日电(记者陆春华、王强)为了加强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向参观者频频分发他们所精心制作的宣传资料,然而,很多精美的材料的归宿却是垃圾桶。

  记者在展厅内转了一圈,发现很多垃圾桶里除了一些生活垃圾外,还有大量宣传资料。记者问了一两个清洁员,他们说已经处理了大批这些印刷精美的“垃圾”。

  事实上,不仅仅是汽博会,现在许多博览会上,参展商都会不遗余力地希望通过他们的宣传资料扩大自身的知名度。一些参观者说,资料真的是太多了,拿不动只好扔了。记者拎拎手中的资料,的确很沉,足有七八斤重。

  现在正在大力提倡建设节约型社会,这种浪费的确让人感到痛心。这些宣传资料的纸张质地非常好,同时印刷又极其雅致精美,不仅花掉生产商一大笔钱,同时又耗费大量资源。

  专家指出,企业进行宣传是必要的,但在宣传方式上应该采取更加合理的方式,宣传资料应该越简单越好,两三页的介绍就行了,这样既做到了宣传,也节省了资源。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