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0:37 中国经济时报

  今年棉花供需预计缺口300万吨

  据中国棉花协会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今年全国棉花种植面积下降10%,总产量将减少8.9%,预计国内棉花供需缺口将达到300万吨。(8月3日)

  四川人感染猪链球菌疫情死亡增至38例

  卫生部新闻办公室通报,据四川省卫生厅报告,8月2日12时至8月3日12时 新报告1例人感染猪链球菌病临床诊断病例。另外,治愈出院8例,死亡1例,系既往报告病危病例。截至8月3日12时,累计报告死亡38例。(8月3日)

  民用航空企业机场联合重组改制须审批

  记者3日从民航总局获悉,《民用航空企业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规定》将于2005年8月20日起施行。根据规定,民航企业联合重组改制应经民航总局或民航地区管理局许可;其中民航企业公开发行募集股份和股票上市应经民航总局审核。未经民航总局或民航地区管理局许可、审核,民航企业不得联合重组改制。已经许可并联合重组改制的民航企业应接受民航总局或民航地区管理局的监管。(8月3日)

  首届世界名人高尔夫赛落户北京

  记者童辰8月3日北京报道 记者今天从此间获得的确切消息,中国首届世界名人高尔夫大赛9月将落户北京华彬庄园。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参加于9月11日开始的赛事,并在9月10日的晚宴上进行45分钟的演讲。本次赛事是一个慈善活动,部分收益将捐给中国本地的慈善机构。主办方称除了晚宴期间拍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慈善机构外,活动整体的部分收益也将进行捐赠。

  阿迪达斯将收购锐步对抗耐克

  欧洲最大的运动品制造商德国阿迪达斯-所罗门公司3日宣布,它计划斥资31亿欧元收购美国锐步公司,旨在进一步挑战世界运动品制造业霸主美国耐克公司。(8月3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