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周正毅“结局” > 正文
 

周正毅之妻毛玉萍案在港开审 两人认罪转做证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5:59 中国新闻网
周正毅之妻毛玉萍案在港开审

毛玉萍(资料图片)

  

周正毅之妻毛玉萍案在港开审两人认罪转做证人

图:毛玉萍(左)与周正毅(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上海首富”周正毅之妻、上海地产总经理毛玉萍涉嫌串谋诈骗案,她的代表律师表示,稍后将会申请永久终止聆讯,另外两名被告认罪。

  案件今早在香港湾仔区域法院开审,毛玉萍到法院应讯。毛玉萍及她的私人助理钟秀玲的代表大律师清洪表示,他们将于明日申请永久终止聆讯。

  案中两名证券经纪即第三及第四被告林启声及张柏友承认在香港证监会调查造市案期间,发出虚假陈述的控罪,但否认参与上海地产造市案及串媒防碍司法公正,两人可保释外出候判,转做控方证人。法官预计,九月九日案件审结后判刑。

  另据媒体早前报道,毛玉萍涉嫌于○二年六月至○三年五月期间,串谋其它人等操控公司股价及串谋诈骗,案中共有六名被告,包括毛玉萍、私人女助理钟秀玲、证券经纪林启声和张柏友、律师黄培辉以及大律师罗宝荣。

  毛玉萍本人另涉及二十三项串谋欺诈罪,于○一年六月至○三年三月间,与其它人串谋诈骗恒生、汇丰及永亨等五间银行,不诚实向上述各银行讹称公司之间有商业交易,从中骗取各银行批出共八千九百万元信用状贷款。

  至于毛玉萍的意图妨碍司法公正罪,则指她于○三年七月至十一月间,试图令许英辉诱使妻子雷静仪向廉署作出虚假的陈述。


  爱问(iAsk.com)周正毅 相关网页约144,79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