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发布会 神州六号进行品牌搭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8:29 《财经时报》

  神州六号进行品牌搭乘

  继“神州五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以后,“神州六号”又将于2005年10月升空。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名牌战略的实施,推进名牌事业的发展,弘扬航天精神,激发工业界的爱国热情,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经有关部门批准,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助中华腾飞”——“神州六号”载人飞船品牌搭载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届时,印有
我国各行业优秀品牌标识的旗帜将随“神州六号”载人飞船进入太空。

  鹰联航空首航

  鹰联航空公司首航典礼日前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举行,首航目的地为深圳。鹰联航空成功首航为中国民用航空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鹰联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获得民航总局批准成立的民营航空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四川成都,在北京、广州设有办事处。鹰联航空公司于2004年2月10日获得批准筹建,2005年6月10日获得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为“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

  强生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

  北京奥组委日前宣布强生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都灵2006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和产品支持,赞助类别包括急救消费产品、个人健康护理品、医疗器械和诊断产品以及非处方药品等。强生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健康护理产品的制造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

  首钢获海港大厦总承包

  北京金麒麟投资发展公司日前与总承包商北京首钢冶金工程建设公司举行合同签字仪式,共同开发位于北京王府井大街的海港大厦。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总造价约为5亿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