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谈先进性教育和企业改革发展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4:39 国资委网站

  7月15日下午,新兴铸管集团总部召开先进性教育动员大会,16日上午,刘明忠董事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与支部的党员面对面交流自己的思想。

  刘明忠指出,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一次难得的机遇。当前,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坚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同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紧密结合起来,以科学的发展观统揽全局,努力做到“三个结合”、“三个促进”。
要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成为群众满意工程。每个党员都代表着党的形象,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党员要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管好别人,更要管好自己。结合这次活动,要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素质,认真根据工作情况,不断反思、检查、整改。结合这次活动和新兴铸管集团实际,要以正确的政绩观和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理清新兴铸管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思路。一是集团公司能不能发展,以什么样的速度发展,能不能实现持续发展;二是新兴铸管集团能不能改革,怎样改革,怎样以改革促进可持续发展;三是新兴铸管集团作为责任主体的14家破产企业的破产工作怎么搞。

  刘明忠强调,通过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要解决好思想上的一些误区,销售收入和利润都要全面完成国务院国资委下达的任务,组建地区性、行业性集团公司要有突破,破产工作要当成政治任务完成好,积极推进并保持相对稳定。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通过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定会有力地促进集团公司的持续、稳定、协调发展,圆满实现集团公司的“十一五”的目标。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