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召开先进性教育动员培训会(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2:12 国资委网站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召开先进性教育动员培训会(组图)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召开先进性教育动员培训会(组图)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召开先进性教育动员培训会(组图)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召开先进性教育动员培训会(组图)
  7月19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在京直属单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培训会议在涿州基地召开。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局长、党委副书记、总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水师作了动员培训讲话;总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李继超主持了会议;总局党委副书记、总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郭守光作了会议总结;在京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京直属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总局督导组、巡回检查组人员,总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水师在大会上作动员培训讲话,之后直属单位的领导及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同志分组进一步认真地学习和讨论了徐水师的讲话及《在京直属单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大家畅所欲言,谈认识,谈感受,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在分组讨论期间,总局督导组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所督导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和总体情况,与所督导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指导组的同志对直属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明确的解答和指导。郭守光参加了各小组的学习讨论。

  徐水师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边学边改、边议边改、边整边改,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努力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积极探索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明确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总体部署以及总局党委的工作要求。在指导思想上要把握“四个一”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在京单位实际,认真落实好中央提出的“五个更要注重”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各个阶段的工作。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切实提高督导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组织领导,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满意工程。

  郭守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在京直属单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培训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把握工作要求的预期目的,为顺利启动总局在京直属单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郭守光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注意区别情况,搞好分类指导。要正确处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与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的关系,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取得实效,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要把整改贯穿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始终,坚持边学边改、边议边改、边整边改。

  最后,郭守光强调,各单位要加强与督导组和总局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的联系,及时沟通信息,反映情况,协调工作。务必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和总局党委的部署,切实以认认真真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