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海通用年内将推两款新车 雪佛兰AVEO由烟台生产(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43 水母网
上海通用年内将推两款新车雪佛兰AVEO由烟台生产(图)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李征卉透露,年内上海通用至少还有两款新车上市,即雪佛兰AVEO和凯迪拉克XLR。

  雪佛兰AVEO是通用汽车雪佛兰旗下的一款颇为畅销的高端小型轿车,在国际市场上深受欢迎。AVEO有着帅气动感的外形,灵动敏捷的身姿,就在前几天,这款车已相继在北京、广州等主要城市街头露面。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雪佛兰AVEOXTREME两厢概念车就在上海通用汽车的展台上火爆登场。展台上的雪佛兰AVEO时尚动感、青春逼人,引得许多年轻人驻足围观。雪佛兰将由AVEO上海通用汽车位于山东烟台的生产基地——上海通用东岳汽车生产。

  上海通用今年下半年将要推出的另一款车型是凯迪拉克豪华硬顶敞篷车XLR,这款车上周已在上海通用本地经销商申湘汽车公司亮相。凯迪拉克XLR是以凯迪拉克Eeoq概念车为基础的量产化豪华级电动硬顶敞篷跑车,即将引进国内组装的XLR为最新的2005款,搭载最新一代4.6升北极星V8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

  李征卉透露,雪佛兰AVEO将于近两个月内正式推出,凯迪拉克XLR的具体上市时间暂时不便透露。(来源:潇湘晨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