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 沈阳办举办初任干部培训班(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43 审计署网站
  来源: 审计署沈阳办

  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为使2005年度录用的应届硕士研究生了解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尽快地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审计工作实践,于7月4日至6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初任干部培训班。

  该办对培训工作做了精心准备,合理安排,注重求真务实,讲求实效。特派员李业林在培训班上阐述了举办初任干部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审计事业是朝阳行业,是构建和谐社会和市场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是青年学子大有作为的天地。他希望青年学子们热爱审计事业,加强思想锻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审计实践中磨练自己,加强学习,尽快将学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不负重望,为审计事业做出贡献。
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沈阳办举办初任干部培训班(图)
  培训班进行了分组讨论。青年学子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审计事业大有前途,为自己选择了审计工作而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此次培训结合了初任干部的特点,培训内容比较丰富,切合实际,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受训人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朝气蓬勃的审计事业中去。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