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央行公布:中国反洗钱报告2004(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3:24 和讯网-《财经》杂志

  四、大额和可疑外汇资金境内交易分析

  从大额和可疑外汇资金境内交易的金额分析,2004年1-12月,企业大额外汇资金交易金额共11107.56亿美元,主要集中在广东、上海、北京、江苏、福建;个人大额外汇资金交易金额共计817.65亿美元,主要集中在广东、浙江、上海、福建、北京;企业可疑外汇资金交易金额共计106.24亿美元,主要集中在上海、广东、江苏、山东、浙江;个人可疑外汇资
金交易金额共计46.97亿美元,主要集中在新疆、广东、浙江、辽宁、黑龙江。

  2004年企业、个人大额和可疑外汇资金交易金额在全国的地区分布情况如图十三所示。

    从大额和可疑外汇资金境内交易的笔数分析,2004年1-12月,企业大额外汇资金交易共计354.42万笔,主要集中在广东、江苏、上海、浙江、北京;个人大额外汇资金交易共计663.68万笔,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浙江、北京、辽宁;企业和个人可疑外汇资金交易共计42.61万笔,主要集中在辽宁、广东、新疆、上海、北京。

  2004年企业、个人大额和可疑外汇资金交易笔数在全国各地区分布情况如图十四所示。

    央行公布:中国反洗钱报告2004(5)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