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早间财经要闻)中石化在京停售汽油票(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09:40 新华网
  来源:本网综合

  中石化在京停售汽油票 2006年起全面退出市场

  昨天,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宣布,该公司从今日零时起停止销售汽油票,该公司的汽油票从2006年1月1日零时起全面退出市场。

  公司对此前已售出但未使用完的汽油票规定了一定的使用期限。2004年度汽油票使用截止日期为今年9月30日;今年一季度汽油票使用截止日期为今年年底;已购买今年二季度汽油票的消费者可在7月31日前到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汽油票销售网点办理兑换手续,兑换为三季度汽油票后,季度内使用。

  中石化新闻

  投资618亿元 中石化中石油筹建巨型乙烯工程

  欧美设限仍在谈判 中国9类服装在加遇特保困扰

  “确实是有点雪上加霜的感觉,现在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但加拿大方面表现出了确实有提出申请的可能。”昨天下午,记者几经努力拨通了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电话,值班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证实了加拿大“团结起来”工会组织将于近日针对中国九类服装向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提出特保申请的消息。据了解,这九类产品是:男西装、男夹克和运动夹克、男大衣、男裤、男梭织正装衬衫、女胸衣、女夹克和运动夹克、女裤、女裙。

  西方取消穷国巨额债务 设限多多实施难度大
(早间财经要闻)中石化在京停售汽油票(图)
  俄罗斯总统普京8日说,连接西伯利亚油田和远东港口的输油管道建成后,俄罗斯将优先向中国而不是日本供应石油。

  共同社9日说,普京在苏格兰鹰谷出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明了这一态度。

  普京说,到太平洋沿岸的石油管道建设将取决于东西伯利亚油田开发情况。管道一期工程将历时3年,最早将于今年开始动工。管道建成后,每年将向中国输送2000万吨石油,另外1000万吨石油将通过火车输送到太平洋沿岸。

  新华网上海7月9日专电(记者李兴文、潘清)经过国际国内市场十多年的历练,中国铜企业在期货市场的运作正逐渐成熟:由作为销售手段的初级阶段,逐渐迈入认识并运用其“规避风险、发现价格”功能的理性阶段。

  这是记者从9日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铜市现货·期货互动峰会上获悉的。中国铜期货起步于1992年。中国矿业协会副会长、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总经理何昌明介绍说,在过去的13年中,中国铜企业在参与期货市场运作过程中经历了初级、非理性和理性三个阶段。

  关于期货

  新华网南京7月9日专电(记者邓华宁)今年上半年,连云港港口吞吐量突破3000万吨大关,实现3027万吨,增幅达31%,相当于该港口2001全年的吞吐总量。

  福州完成商品房成本测算 地价占房价三成多

  福州市物价局局长朱光华近日表示,该局已经顺利完成全国首次全市商品房社会平均成本测算工作。经测算,在目前正在该市销售的23个楼盘中,地价平均为801元/平方米,成本事实上仅占房价的30%多。

  据国家城调队调查显示,去年福州市区商品房合同登记平均价格3262元/平方米,涨幅为6.08个百分点,比全国35个大中城市平均增幅低4.7个百分点,排第二十四位,而今年一季度福州市住宅价格增幅又再次比去年全年回落了5.21个百分点。尽管福州房价涨幅在全国来看并不算很高,但这几年当地消费者对房价不透明的问题却一直反映强烈。

  昨天国家商务部新闻办公室宣布,中美双方技术级官员8日在北京举行了纺织品问题第二轮磋商,双方同意将保持沟通渠道的畅通,继续磋商并寻求妥善解决纺织品问题的办法。据悉,明日第16届中美商贸联委会将在北京如期举行。届时,美国商务部、农业部、贸易代表办公室三支人马将在北京与中方官员展开智慧“角力”。

  据介绍,双方在第二轮磋商中,就美国对华设限的7种纺织品的设限依据和水平、增长率和管理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表示将另行商定下一轮磋商时间。

  “火车站怎么这么多退票窗口?到底是怎么回事?”昨日,重庆火车站的退票窗口从平日里的一两个骤然增至12个。因襄渝线塌方断道造成9趟列车全部停运,重庆火车站紧急增设退票窗口,为滞留车站的7000名旅客退票。

  与中科建、南方高科以及多家近期欲退出手机市场的国产手机厂商形成鲜明对比,外资和台资手机配套厂商正在增资、扩产。

  市场人士认为,国内手机厂商又处于一个关口。在连续的市场份额下滑之后,国产手机又退到了最初的那条生死线上。而台资、外资手机资本的突进,更加大了国产手机复起的难度。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