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总结经验 表彰先进 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审计署召开表彰大会(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5:48 审计署网站
  来源: 中国审计报

  7月1日,审计署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署党组副书记、副审计长令狐安,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董大胜、余效明,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孙宝厚,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安国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董大胜在大会上宣读了《中共审计署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创建文明司局活动先进单位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的决定》和《中共审计署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兼职党务干部的决定》。余效明主持了大会,她还通报了2004年以来受到其他上级领导机关和有关单位表彰的审计署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并在表彰结束时发表了讲话。
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审计署召开表彰大会(图)
图为令狐安(右)为获奖的同志颁奖

  2003至2004年度,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在署党组的领导下,围绕审计工作中心,深入开展了创建文明司局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活动。在各单位申报和推荐的基础上,按照评选标准,经机关党委全委会研究决定,并报署党组批准,授予办公厅等12个单位“2003-2004年度创建文明司局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华等47名同志“2003-2004年度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对连续3次获得先进集体称号的办公厅、财政审计司、农业与环保审计司,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对连续3次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的董维明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2004年以来,审计署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涌现出一批成绩显著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兼职党务干部。根据中央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要“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总体安排,在各党支部申报的基础上,经民主推荐,直属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并报署党组批准,授予办公厅党总支等14个党支部“2004-2005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王华等45名同志“2004-200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对连续3次获得先进集体称号的人教司、离退休干部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对连续3次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的张广春、杜光宇、刘淑珍3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余效明通报受到其他上级领导机关和有关单位表彰情况时说,署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获得中组部“全国先进离退休党支部”荣誉称号,金融审计司获得中央国家工会联合会颁发的“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服务局许新琦同志、行政事业司刘绍统同志获得中央国家工会联合会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章”,农业审计司王本强同志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授予的“2002-2003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民族宗教审计局丛娜同志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颁发的“2002-2003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奉献奖”,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王利剑同志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颁发的“巾帼建功奖”。

  余效明在最后的讲话中说,近年来,审计署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审计工作“二十字方针”,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这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是坚持依法审计、敬业奉献的结果。这些年涌现了一大批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今天受到表彰的就是他们中杰出的代表。她说,希望被评为先进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署党组号召机关全体干部,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总结经验,纠正不足,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建设,落实审计发展五年规划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王庆平 摄影报道)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