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百年老店东安市场7月闭店改造(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5:31 新华网
北京:百年老店东安市场7月闭店改造(组图)
现在的东安市场。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电(杨滨、容安才)“百年老店”北京东安市场将进行她历史上的第二次装修调整,决心朝着“时尚”再迈进一步。市场将于7月1日起闭店进行全面升级重装,调整后的经营定位是大众时尚百货。调整后的东安市场将在9月8日全新亮相,主要品牌更换率将达60%以上。

  “我们将借装修调整之机明确市场定位,提升自身品位,做到面向大众、兼顾时尚,锁定目标顾客,同时与周边商场形成差异化经营,突出北京特产等东安市场的强势品类”。东安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大众时尚百货定位将以中档为主,高档为辅的商品作支撑,以经营穿戴类商品为主,主营男女服装、配饰、鞋帽、金银珠宝、化妆饰品、箱包烟酒、北京特产等。商品价格适中,既要满足大众的消费需求,又要引领消费时尚潮流。

  东安市场市场营销部李部长向记者透露,为了和“近邻”新东安市场形成错位经营,东安市场此次改装之后将不再经营少女装,而是以30岁到55岁的中老年服装为主。另外,市场将继续保留目前的果脯、二锅头、酱菜等北京特产的经营,但是不会再经营北京以外的特产,比如天津麻花、上海糖果等都将被“请”出市场。水果摊档也将在此次整改中消失。为了兼顾时尚,欧莱雅、百丽、暇步士、奥卡索等一批东安市场目前没有的品牌将进驻,李部长说,“整体来说,整个市场的品牌更换率将达到60%以上。”

  记者了解到,东安市场此次装修调整在商场历史上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1993年,随着王府井大街改造,东安市场整体拆除,平房改成楼房。1998年,东安集团与香港新鸿基地产有限公司合资在东安市场原址兴建新东安市场大厦。当时东安市场的定位是“百年东安,百姓乐园”,这家购物中心里的百货店,商品以中档为主,还有饮食、娱乐等设施。随着王府井大街进入第3次升级改造,东安市场感到自己的商品已经落伍了,目前有些商品甚至连中档都达不到,因此下决心进行大规模整改。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东安市场此次改造调整后,将彻底从香港“新鸿基”的管理中脱离出来,完全由“王府井百货”统领,从而改变目前向“新鸿基”交租金经营的局面。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