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黑作坊产哈根达斯 > 正文
 

深圳哈根达斯流入重庆(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06:16 重庆晚报
深圳哈根达斯流入重庆(图)
  本报讯连日来,冰激凌中的“贵族”哈根达斯深圳“黑作坊事件”曝光后,引起了广泛关注。昨日,重庆经营哈根达斯最大的商家之一的台湾玫瑰夫人称,深圳“黑作坊”生产的哈根达斯已有极少部分流进重庆。

  在重庆商家的进货渠道中,上海、北京是主渠道。玫瑰夫人解放碑店经理杨征说,其中极少部分由深圳加工。市面销盒装哈根达斯出现的深圳货几率最高——和上海主渠道进货的套装式冰激凌系列不同,深圳渠道出来的95%以上为盒装产品。他称,目前,重庆有8家销售哈根达斯的西餐厅和酒吧,很多在卖盒装,当然,这些盒装哈根达斯主要还是上海货。

  哈根达斯的东家、通用磨坊中国区进一步证实,出自所谓“黑作坊”的冰激凌蛋糕即使在深圳的哈根达斯系列中,只占不到10%。

  事实上,哈根达斯在重庆的销量并不大。杨征说,这些价格每个从38元-258元不等的“贵族”,在普通酒吧或西餐厅里,每天平均也只能卖3份左右。也就是说,重庆日均销售约24份左右。而事实上,哈根达斯在重庆的销售也一直难见起色,大都会专柜在去年秋天关闭,而银泰百货也在数月前将其彻底下柜了。

  哈根达斯在重庆进货渠道混杂的重要原因,还是在重庆尚无一家代理商。

  (记者 邹 辉)

  网络编辑:翁正平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