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举行 广西三市获办签证特许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10:10 新桂网

  新桂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6月18日电(记者张爱林)记者18日从广西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国家赋予广西三市办理签证特许权。

  据凭祥口岸联检部门介绍,在今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为方便境外客
商进入广西,国务院授权公安部允许广西南宁、凭祥、东兴三个市的口岸在博览会举办前后各两个月,为入境人员提供落地签证,加上原有的桂林口岸,届时广西共有4个口岸可提供落地签证。

  落地签证是指公安部授权的口岸公安机关为持普通护照,来不及在我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的外国人或外国人旅游团体直接办理入境签证,以方便外国人入境。

  实行落地签证的口岸,一年的入境游客必须达到5万人次才能获此资格。尽管南宁、凭祥、东兴三市目前仍没有获得落地签证资格,但为了方便境外客商前来广西参加博览会或,国家再次允许这三个口岸提供落地签证。

  据记者了解,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这三个口岸提供落地签证的时间为两个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