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关注政府民心工程 青岛市首次开展经济适用房专项审计调查(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5:22 审计署网站
  来源: 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近日,青岛市审计局召开审计进点工作会议,对青岛市2001年以来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和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关注政府民心工程青岛市首次开展经济适用房专项审计调查(组图)
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

  会议由青岛市审计局和青岛市国土资源及房屋管理局共同组织,市发改委、市建委、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及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单位的100多人参会。

  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作为政府民心工程之一,受到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列入了该市2005年度重点审计工作目标。此次审计调查,将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与政府关注、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起来,以2001年以来经济适用房的建设成本、销售价格及销售对象的合法、合规性和应上缴财政的经济适用房超价款的真实、完整性为重点,通过对相关管理部门及经济适用房开发建设等单位的审计调查,揭露项目前期及建设、销售过程中存在的各类违纪违规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规范和促进经济适用房的建设、交易和管理,保证政府相关政策落实到位;积极向党委政府和相关单位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政府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提供决策依据。
关注政府民心工程青岛市首次开展经济适用房专项审计调查(组图)
图为会议期间,审计组认真解答被审计单位提出的问题

  此次审计调查由11名审计人员参加,将历时5个半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