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之夜”盛大招待会款待《财富》嘉宾(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7:32 新华网
“北京之夜”盛大招待会款待《财富》嘉宾(组图)
“北京之夜”盛大招待会款待《财富》嘉宾(组图)
  昨(5月17日)晚,北京市政府在天坛公园祈年殿前举办2005年北京《财富》全球论坛“北京之夜”招待会,市长王岐山与来宾亲切交谈。

  昨(5月17日)晚,雨后的天坛祈年殿前灯火辉煌,古都风貌与现代气息交相辉映,“北京之夜”招待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科技部部长徐冠华、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出席招待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致辞。

  王岐山在致辞中说,在这美好的夜晚,我们举办“北京之夜”招待会,款待参加北京《财富》论坛的嘉宾和朋友。在此,我代表全体北京市民,向各位宾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你们以及你们的家人致以美好的祝福。

  王岐山说,北京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古都,同时也是一座朝气蓬勃、向现代化快速迈进的城市。近二十多年来,经济保持年均10%的增长速度,基础设施水平和环境质量稳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市民居住、教育、医疗、生活保障、劳动就业条件持续改善。今天,勤劳和智慧的北京市民正在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而努力工作。未来北京的发展,将按照“国家首都、世界城市、历史名城和宜居城市”的功能定位,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鼓励创新,加强管理,努力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促进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有机融合,实现城市与乡村、经济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北京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走向世界,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热忱欢迎中外跨国公司、金融机构、高科技企业和现代服务业来京投资,共享中国机会、北京机会。

  王岐山说,五月的北京,群贤毕至,盛会空前,充满生机和希望。我相信,借助《财富》论坛这个舞台,大家一定会获得新的启迪,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并赢得新的合作机会。嘉宾代表、时代华纳公司高级副总裁傅秉德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北京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北京《财富》全球论坛的成功举办以及新北京给予了高度评价。

  招待会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乐舞、极具现代气息的音乐节奏、字正腔圆的京剧演唱……古老的祈年殿洋溢着现代的气息。与会嘉宾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演出,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赞叹声。他们在沉醉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同时,也对北京《财富》全球论坛的高水平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招待会后,嘉宾们又登上天安门城楼,欣赏了北京美丽的夜景。

  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单霁翔、苟仲文,市领导龙新民、蔡赴朝、翟鸿祥、王维城、刘敬民、张茅、孙安民、黄承祥、朱相远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刘晓晨参加了招待会。(记者汲传排)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