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分析评议阶段做实功求实效(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7:41 国资委网站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分析评议阶段做实功求实效(图)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拓宽渠道,征求意见;立足大局,正确引导;广泛谈心,找准问题,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在做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

  一是拓宽渠道,征求意见。确定了征求意见的七个渠道:一是向机关党员和群众发放征求意见表;二是向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发放征求意见表;三是组织召开机关群众座谈会;四是设立征求意见电话;五是设立征求意见箱;六是公布国资委督导组办公室和总公司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电话;七是开展广泛谈心活动。通过以上7条渠道共征集意见和建议382条,归纳整理为108条,其中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41条,对机关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47条,对机关党员的意见和建议20条。

  二是立足大局,正确引导。在广泛征求意见过程中,各党支部始终注意引导党员和群众立足大局,从有利于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有利于公司做强做大做久,有利于创造公司和谐环境,有利于调动党员和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出发,立足找准党组织和党员存在的主要问题。从对征求意见的情况看,机关广大党员、职工群众所提出的意见,普遍层次较高,意见中肯,体现了关心企业、爱护同志的原则。

  三是广泛谈心,找准问题。在开展谈心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中午、下班后及休息日时间找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谈心,认真诚恳地征求意见,沟通思想。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达71人次,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为广大党员做出了表率。各支部在组织谈心活动中,注意做实功、求实效,结合《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和机关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标准,针对本支部的具体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多方听取意见,把功夫下在找准问题上。在开展谈心活动中,书记与委员、党员与群众之间,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不搪塞敷衍,不带个人成见,从团结和帮助同志的愿望出发,讲真话、用真心、动真情,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