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南京斥资10亿补贴养老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从省政府召开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安排养老保险补助资金10.41亿元,进一步扩大养老保险覆盖面,做到“应保尽保”。

  据了解,去年我省确保了263.36万企业离退休人员100%实行养老金社会化发放,发放金额233.68亿元。另外全省参保职工比上年增加60.03万人,参保总量和增量均居全国第二。
但是在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方面今年形势依然严峻。为此,今年将增加1.7亿元养老保险补助资金,使之达到10.41亿元。

  据介绍,今年我省将进一步扩大养老保险覆盖面,一是继续依法推进股份制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扩面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好灵活就业人员的参保工作,切实做好进城务工农民参保工作,解决进城务工农民后顾之忧;三是推进乡镇企业参保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已经进行产权制度改革、实现现代企业制度的原乡镇企业的参保工作,逐步使社会保险覆盖全部城镇从业人员。(贺晓亮 祖六 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养老保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