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安全设施没有报批 国家煤监局叫停18家违规煤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3: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在今年2月底到3月初期间对煤矿安全生产进行了大检查。因安全设施没有得到监察机构审查通过就违法开工建设,18家大型煤矿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勒令停工。

  据央视国际消息,这18家煤矿设计规模都在120万吨以上,分别是:山西大同煤矿集团塔山煤矿、山西潞安矿业集团司马煤矿、河南义马煤业集团孟津煤矿和新义煤矿、辽宁阜
新矿业集团海州立井、贵州发耳煤业有限公司发耳煤矿、山东兖矿集团赵楼煤矿、安徽淮南矿业集团潘北煤矿、望峰岗煤矿和顾北煤矿、陕西榆林市榆树湾煤矿、陕西黄陵矿业有限公司二号矿、宁夏煤业集团任家庄煤矿、枣泉煤矿、清水营煤矿、梅花井煤矿和石嘴山矿(技改井)以及陕西省监狱局何家塔煤矿。

  这些煤矿违法施工的情况是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在今年2月底到3月初期间的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要求各省煤矿安全监察局立即向有关煤矿下达停止施工指令,直到其安全设施设计通过有关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审查合格方可恢复建设。

  另外,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还对17家没有申请瓦斯等级鉴定、瓦斯管理存在重大隐患的国有煤矿下达了停产整顿指令。直到这17家煤矿的瓦斯等级鉴定结束并经主管部门批准,整改合格后才能恢复生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