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3月15日起河南农民可到银行领取粮食直补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6:34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3月19日电 (记者 李丽静) 从3月15日起,河南省粮食直补资金开始逐级拨付到各县(市)区,农民可以直接到银行领取直补资金。

  据悉,2004年,河南省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实行对种粮农民直接补贴政策,当年安排补贴资金11.63亿元,有7300多万农民得到了实惠。

  据了解,今年河南省的补贴资金维持去年分配补贴总额不变,县级行政区域内实行统一补贴标准。各乡镇财政所于5月14日前将《直接补贴通知书》发到每个农户,并为每个享受补贴的农户在当地农村信用社储蓄网点开设账户,并办理直补资金存款折。农民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及《直接补贴通知书》,到指定地点领取直补资金存款折后,就可以直接到银行领取直补资金。

  为提高粮食直补工作透明度,今年河南省对每个农户的补贴面积、补贴标准、补贴金额,实行两榜公示,便于农民群众参与监督。(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