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经济50人论坛田横岛会议 > 正文
 

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高峰论坛助推区域经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09:34 中国经营报

  作者:董铃

  日前,著名经济学家樊纲代表“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与三联集团董事长张继升先生共同签署了联合举办“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高峰论坛”的框架协议,决定于今年8~9月在青岛田横岛举办首次“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高峰论坛”,使田横岛成为其标志性会址。

  作为中国经济界重要的学术组织,“中国经济50人论坛”聚集了具有一流水准的众多经济学家,如吴敬琏、樊纲、林毅夫、周小川、李剑阁、刘鹤、张维迎、邱晓华等。同时,“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一直十分重视与地方政府、企业界的沟通与合作,力图架构“经济政策分析“与“市场经济实践”的紧密结合。

  南有博鳌、北有田横,每年一届的“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高峰论坛”将引领中国的会议经济步入一个新的阶段。


  爱问(iAsk.com)论坛 相关网页约131,814,997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