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六单位半年内限接新工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7: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潘澄清) 市建委昨天透露,由于存在使用零散工、不按规定支付劳务工程款和工资,引发工人聚众围堵、群体上访等一系列过激行为,北京东方豪裕装饰装潢有限责任公司等6单位被建委在全市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6个月。整改期间,市建委将限制被通报单位在京承揽新工程,并将其违法信息记录到北京市建设行业信用信息系统。

  1.北京东方豪裕装饰装潢有限责任公司

  在顺义区某酒楼装修工程中,为索要分包工程款,指使50余人围堵总包公司办公楼,在建委通知该公司负责人前往现场协调时,拒不配合,致民工失控,围堵事件进一步激化。

  2.北京城乡昊都建设有限公司

  在三山新新家园工程中,将劳务工程款支付给包工头个人,致包工头携款200万元下落不明,近30人为索要欠款发生围堵过激行为。

  3.河北省魏县第一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在东城区朝内危改小区601号楼工程中,为索要欠款,指使60多人围堵市信访办,并违章使用近百名零散工。

  4.江苏省建伟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在六里桥枢纽工程中,该公司的施工人员为索要工程款,以跳楼方式相威胁,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5.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在顺义潮白河李桥镇段整治工程中,不配合有关部门协调工作,致劳务人员以围堵、摆放花圈等极端恶劣的做法讨要欠款,影响恶劣。

  6.中建保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在天秀花园工程中,该公司对在市劳动局、丰台区建委参与下达成的协调意见出尔反尔,致使事态一度激化。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