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体育营销国际年会 > 正文
 

体育营销年会云集国际大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8:59 北京青年报

  

体育营销年会云集国际大腕

2004年12月12日,首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首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将要在北京召开的消息已经成了全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众多知名企业也纷纷组团参会。这段时间组委会的咨询电话010-65403817和65405619一直不断接到有人咨询报名,这其中有很多企业把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作为年底的福利赠送给员工,而各广告公司则把它作为礼物赠送给自己的客户。

  据这些企业的负责人说,这次年会是一次中国体育营销领域绝佳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参会的嘉宾除了在这次年会上学到世界顶级体育营销大腕的成功经验外,还将结识一大批在国际体育营销领域的顶尖人物和机构。这对于中国体育营销界的人士来说是具有极其重要意义的,其价值远远超出了其票面的价格。

  本次体育营销国际年会齐聚了众多的实力机构、全球体育营销最成功的企业、全球顶级企业机构及资源拥有者。年会组委会为使本次年会更加专业、更加权威、更富有其价值性,所邀请嘉宾均为全球体育界、营销界、商界等领域著名的国际级顶级精英人士,像原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总裁LaurentScharapan先生、国际体育界法律权威DavidAllanson先生,另外还有国际足联、欧洲足联的市场总监以及三星、柯达、联想等奥运会TOP赞助商的领导人等等。他们的到来必将为中国的体育营销带来全新的理念。

  本次年会规格之高、实战性之强、影响力之大在中国体育营销领域都是空前的。已报名参会的人都表示从来没有在任何一次活动中见到这么多在体育营销领域举足轻重的人物,也从来没有任何一次会议能像这次年会一样能带给我们中国的体育营销人士这么多的启发。年会的议题设置体现了中国广大企业的要求和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让这些国际体育营销界的成功人士来解答这些疑问,无疑是最具有参照性的。

  据组团机构的负责人说,本次年会重量级嘉宾云集,所有在年会上发表演讲的嘉宾都在国际体育营销领域颇有建树,本次年会是中国体育营销领域的一个里程碑,有许多值得中国企业学习的地方。国际嘉宾们都对这次云集了国内外体育界及商界众多精英的顶级会议表现出了极高的希望和浓厚的兴趣。这次年会无疑将会成为中国体育营销界的“达沃斯会议”。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