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央视2005广告招标 > 正文
 

新浪财经第一时间对话统一润滑油总经理李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1: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一时间对话统一润滑油总经理李嘉

统一润滑油总经理李嘉回答新浪财经提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上午8点18分,中央电视台第11届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在梅地亚多功能厅举行,谁将夺得本届标王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新浪财经全程进行现场直播。

  第一号标A特段--111号统一润滑油以3600万中标,新浪财经在第一时间对话统一润滑油总经理李嘉。

  新浪网:李总您好,你对这一次中标是不是势在必得,中标之后从这个标中得到多少回报?2005年总的广告投入是多少?我们想邀请您到新浪现场去,因为很多网友想和您做面对面的交流。

  统一润滑油李总:关于这个投这一标的问题,我们在和我们策划公司做方案的时候,把它列入我们2005年的第一事件,我们通过2002年11月18号的第一次的投标我们现在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我们有实力和能力,参加第一标的竞投,因为我们企业的整个经营方式,因为我们竞争对手是500强,我们怎么跟500强竞争呢,希望做别人没做的,做第一作为我们的目标。在整个策划中作为我们2005年第一个活动,而且我们把这个2004年的11月18号评为我们公司的新年。我们希望通过11月18号开始,我们2005年的运作,我们希望有一个好的开端,是我们整个营销的策略,还有一个我们为什么会选择11月18号作为我们的新年呢,我们的竞争对手运作的力度时候突出,我们占有先机,我们策划了央视投标这样一个活动。

  注:统一润滑油总经理李嘉将于本月25日(周四)下午3点到4点作客新浪总裁在线,欢迎网友参与。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