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 > 正文
 
奥运经济:北京奥组委考察雅典情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23:0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同时,由北京奥组委带领的赞助商考察团也在奥运会主体育场、新闻中心等地方亲身感受雅典奥运,北京奥组委通过这次考察,在场馆布局、票务开发等方面得到不少启发。

  虽然雅典奥运因为巨大的开支被媒体认为,可能会成为赔钱的一届奥运会,但北京奥组委仍然从中看到了一些省钱的办法,就是多用临时建筑,比如赞助商接待中心就是搭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了一个大帐篷,这给北京“节俭办奥运”提供了新思路。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赞助商服务处处长王禹:如何利用临时设施解决赞助商营销活动和接待方面的需求,我觉得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

  同时,雅典奥组委因为比赛现场空座率太高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批评,并被要求增加赠票的数量,这也给北京奥组委在票务开发方面一些新的启发。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赞助商服务处处长王禹:规划票务计划,包括价格、定位、销售方式需要从中吸取一些教训吧。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