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调高铜价预期 BP预计油价可涨至7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26 中国证券报

  美强烈反对成立天然气欧佩克

  继欧盟、日本等世界主要天然气消费方纷纷对成立“天然气欧佩克”表示不安后,美国也对此表示强烈反对。美能源部长博德曼表示,组建“天然气欧佩克”这样的垄断组织将损害国际能源自由市场机制,对天然气消费国和生产国都没有好处。

  美农业部长建议增加玉米播种面积

  美国农业部长约翰斯表示,美国2007年需增加玉米播种面积,以满足食物、饲料以及生产酒精方面的需求。玉米是美国产值最高的农作物,06年产值达338亿美元。

  BP预计油价可涨至78美元

  BP资本管理公司主席Boone Pickens认为,坚实的供求关系基础将维持

石油价格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上涨,每桶可达到78美元。如果中东地区、伊朗或委内瑞拉石油供应严重减少,油价更可望攀至80美元或更高。Boone Pickens因在石油市场上的影响力而被业内人士称为“油神”。

  雷曼兄弟称,铜库存未来几年将持续保持在较低水平,为限制消费,可能有必要维持高铜价。该机构将07年和08年铜价预期分别从每磅2.75美元和2.25美元上调至每磅3美元和2.75美元。并将本年度黄金价格预期调整至每盎司650美元,08年金价预期由每盎司550美元调高至62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