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1月3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8:32 格林期货

  沪铜高开低走 李跃东

  周四,沪铜601合约上涨10点。有消息称国储局准备出售8万吨的铜,高于市场预计的数量,市场承压振荡走低。而且本次出售的铜将有一部分会进入LME位于亚洲的仓库,这将对伦铜的价格造成较大的利空影响,操作上建议逢高短空,尽量减少持仓。

  沪胶高开低走 李冬梅

  周四,沪胶603收于17680,涨5点,因日胶休假,沪胶缺少指引,期价早盘延续昨日强势,但受震荡区间上沿压力,震荡走弱。天胶的基本供需是决定沪胶大势的关键,但近期受高价位的压力较大,处于高位震荡,建议以震荡区间17400-17850的逢低吸入为主,采取短线操作,如期价有效向上突破可持有多单。

  连豆强势振荡 王子元

  周四,连豆处于振荡整理,寻求方向的境地,从成本考虑下跌空间不大。主力合约a605报收于277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元,从盘面上看,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建议短线操作。

  豆粕振荡整理 孙亭瑞

  周四大连豆粕振荡整理,主力合约M0605收盘2392点,下跌6点。豆粕近期在低位振荡,底部逐步抬高,后市有反弹欲望,操作上建议短线为宜。

  沪油小幅走高 李冬梅

  周四,沪油合约602收于3128,涨12点。因美国能源部库存报告偏空,隔夜原油期价小幅走低,今晚将公布天然气库存报告,如再度利空,则油价有望继续下探。沪油在原油走势不明之际,受现货支撑,小幅走高,但终究要看原油的脸色行事。

国际油价有继续回落的动能,建议沪油空单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