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大豆反弹乏力建议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9:48 格林期货

  大豆反弹乏力 建议观望

  外盘走势:

  周三,由于缺乏推动市场走势的消息出台,市场交易平淡,CBOT大豆期价回调。11月大豆收低1美分,报每蒲式耳574.5美分。1月大豆收低1.5美分,报每蒲式耳585美分。

  影响因素:

  南美的天气也有利于大豆的播种,这些对大豆价格的反弹存在一定压制。

  10月下旬是进口大豆到货比较集中的阶段。进口豆到货量达到了109万吨,超过了上中旬的到货总和。这使得整个10月份的累计到货量达到了192万吨。

  近期国内养殖业效益明显回落,饲料企业采购豆粕的态度更加谨慎,在近一两周,饲料企业谨慎的采购态度预计不会得到明显改变,国内粕价连续上涨存在困难。

  哈尔滨市渔业集团今天与大连北良有限公司签订大豆供货协议,首批5000吨黑龙江大豆将通过这家公司于近日由大连港发往韩国。

  操作建议:

  昨日连豆605高开低走,表现弱势,但受到5日均线的明显支撑,持仓量小幅增加,预计近期会振荡寻求方向,今天的走势比较关键,建议观望。

  (王子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