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11月1日期市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03 快乐期货工作室

  铜0601--昨日盘中继续展开整理走势,预计前期向上跳空缺口上沿(35860)有短线强支撑,回落至这一位置时可适量介入做多。LME铜03,仍然呈现震荡走势,目前盘中进行整理。

  铝0601--目前走势比较敏感,今日早盘关注20日线,如确认跌破,方可适当做空,昨日盘中表现较弱,做多应谨慎,不可盲目,待走稳后,再进行做多操作。LME铝03,盘中走
势较强,目前进行冲高后的整理,预计能收中阳。

  橡胶0603--目前面临方向的选择,盘中图形上分析,走势偏空,早盘关注,一旦向下幅度开始偏大,可适当追空。

  燃油0602--短期走空已确立,在短期内无站上30日线的可能,预计今日早盘在稍作整理后,仍将下行,可在盘中把握做空机会。美燃油,目前走势极弱,跌幅正在加大,空头明显。

  大豆0601--昨日盘中反弹遇阻,预计今日仍维持弱市震荡格局,在5日线处可做超短空。

  玉米0605--昨日已下30日线,短线转空,今日可在30日线附近盘中做空。

  强麦0605--目前走势上虽然仍属多头走势,但短线向上空间并未打开,预计今日盘中将围绕5日线震荡整理,属于中性走势。

  棉花0603--近两日均收出上影线,显示上档已有一定阻力,今日走势不容乐观,30日线面临考验,盘中可逢高少量做空,快进快出。

  快乐期货工作室—张晓珊 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