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2005年10月31日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1:00 中国证券报

  连豆低位震荡

  上周连豆605合约收盘2743,一周下跌15点。禽流感疫情在亚洲和欧洲蔓延依旧笼罩着市场,连豆在上周一深幅向下试探后迅速反弹。美盘下跌空间有限,后市走势仍会在此附近震荡整理,操作上建议空单减持。(格林期货王子元)

  豆粕震荡整理

  上周大连豆粕低位震荡整理,主力合约M0605收盘2380点,一周下跌11点。禽流感利空效应在市场中得到了较充分消化,后市疫情若没有进一步恶化,则短期国内豆粕有筑底迹象,操作上建议短线快进快出。(孙亭瑞)

  沪铜冲高回落

  上周沪铜601合约上涨230点,收盘36620。伦铜在冲击4000美元未果后回调整理,沪铜也在前期高点遇阻回落。最近市场传言国储局将释放一定数量铜,缓解目前铜价过高局面,对市场造成了一定利空影响。但是多头格局仍然没有改变,操作上以逢低做多策略为主。(李跃东)

  沪胶宽幅震荡

  上周沪胶603收于17700,涨60点。受下调关税传闻影响,沪胶走势有所转弱,但下行空间依然受到紧张基本供需限制。原油有望企稳反弹,为沪胶下行再添阻力。沪胶近期仍将维持宽幅震荡,面临方向选择,建议近期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李冬梅)

  沪油大幅上涨

  上周沪油合约602收于3183,一周上涨122点。基于对原油后市看好和现货价格持坚,沪油上周出现大幅补涨。沪油后期走势依然由原油决定,而现货价格决定其涨幅。北半球即将进入冬季,原油后市有望重返上升通道。建议沪油多单继续持有。(李冬梅)

  强麦震荡回升

  强麦0605合约收报1740元,一周涨9元。国粮中心预计05/06年度中国小麦产量为9616万吨,其中春小麦516万吨,较2004年的574万吨有明显下降。全国总体上粮食供应趋于偏紧,这将对小麦价格构成支持。(于军礼)

  棉花政策调控

  棉花0603合约收报15080元,一周下跌190元。

国家发改委发布公告,警示棉花购销企业目前价格具有较大风险,此举对棉花期价构成重创。但中国棉花消费量高速增长,今年棉花主产区减产、品质下降,均对棉价构成中长期利多。(于军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