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大豆外弱内强振荡筑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09:46 格林期货

  外盘走势:

  周五,由于缺乏新的支撑因素,CBOT大豆振荡下行,创出近两周以来得新低。11月大豆收低6美分,报每蒲式耳565美分。1月大豆收低6美分,报每蒲式耳577.5美分。

  影响因素:

  据CFTC持仓报告,总持仓289231张,较上次报告减少9560张。其中非商业头寸多空头寸减少较多。

  国内市场反映目前油厂库存不多,需求不好,部分地区的禽流感疫情使人们产生恐慌,对国内豆粕市场影响较大。本周豆粕价格下跌抵消了国内新豆上市和大豆进口到货成本趋降带来的压榨成本降低,大部分油厂压榨利润维持上周水平。

  操作建议:

  美盘1月合约上周五再次下跌,完全弥补了前期的跳空缺口,表现弱势。而连豆连续5个交易日维持横盘整理的态势,持仓量稳步小幅上升,似有振荡筑底之意,建议空单减磅。

  (王子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