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0月2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7:35 格林期货

  沪胶大幅走低 李冬梅

  本周,沪胶603收于17640,跌665点。油价持续下跌是沪胶走低的主要缘由,沪胶大幅减仓,今日多单理应止损出场,市场气氛再度转弱,沪胶有继续下探动能。后市应密切关注油价走势,近期油价会继续弱势,但大牛市格局并未打破,后市油价企稳回升之时,天胶将配合供应紧张重新返回上升通道,建议近期空单继续持有。

  连豆连续下跌 王子元

  本周连豆主力合约a605报收于2858,较上周下跌127元,持仓量先增后减。由于10月中下旬进口大豆集中到港,加之禽流感持续爆发,整体氛围偏空,建议多单减持,可少量持有空单。

  豆粕大幅下跌 孙亭瑞

  本周大连豆粕连续数日大幅下跌,主力合约M0605收盘2391点,周五以跌停收市,持仓量减少11048手。

禽流感的散布在市场中形成恐慌气氛,导致本周大连豆粕连续数日大幅下跌,并创出自3月份以来的新低,预计下周仍有一个探底的过程,操作上建议短线为宜。

  郑棉高位震荡 刘鑫

  本周郑棉各合约大幅下挫,CF601合约下挫255点,报15045点。基本面上,Cotlook Limited1发布10月棉花展望报告,显示2005/06年度全球棉花消费由9月份预计的23970000吨增至24173000吨。而全球棉花产量由9月份预计的24693000吨减至24663000吨。这份报告和前期美国农业部的棉花供需预测报告一样对棉花价格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但目前棉花现货价格难以被下游纺织厂所接受,相信一定程度上会打压现货价格。

  沪油遭受重挫 李冬梅

  本周,沪油合约602收于3061,跌196点,交投活跃,持仓减少。原油期价在库存增加及飓风威胁减弱的情况下,大幅走低,沪油的现货成本支撑作用减弱,市场走势减弱,反映原油走势。沪油已经打开下跌空间,后市能否跌破3000,仍需原油配合,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