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马甲看市:郑麦远月7月表现抢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7:55 格林期货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10月20日)谢晓针

  周四郑麦市场大幅上扬,强麦5月增仓放量直线上升,开盘于日内最低1731,最高1747,增仓。尾市1739收盘,远月7月表现抢眼。

  从郑麦表现看,外盘收低以及周边农产品的大幅度跳水并未阻挡强麦上涨的稳健步伐,强麦607合约,再度突破前期高点,形成对605合约的升水状态,并且持续增仓明显。而主力合约强麦5月在远月大幅上涨的带动下走高,逢低多头抄低资金介入明显,形态上看已经步入上涨轨道。操作上短线逢低多单介入。

  期铜日评(2005年10月20日)

  因人员调整,上海期货交易所铜的评论暂停,由此引起的不便之处,请望海涵。

  大交所日评(2005年10月20日)孙剑

  在前一天探低企稳后,周三CBOT大豆市场走出技术性反弹行情,投机基金的少量空单回补是推动期价上扬的主要力量。11月合约收在5日均线588 1/2美分上方,5、10、20日均线继续保持多头市场排列,期价仍处于近期的反弹趋势当中。周三大豆市场依然缺少明显基本面消息刺激。市场担心阿根廷目前的干旱天气将可能最终影响到该国的豆粕、豆油出口,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欧洲

禽流感问题的利空影响。明天盘前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截止10月13日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测美国大豆周净出口销售量在40-90万吨之间,前一周为68.49万吨。由于是中国“十.一”长假过后,市场对本周报告有一定的看多预期。当天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略有低开,期价全天维持震荡盘升走势,最终以上涨4-6美分收盘。今日连豆早盘低位震荡,午后空头便入市打压,尾市期价走低。成交清弹,大豆605增仓7552手,豆粕605增仓5784手。连豆中期走势并不明确,在此相对高价区可适当考虑沽空。玉米今日受大豆影响,震荡走低。早盘在上涨乏力的情况下,多头平仓以及空头打压盘,期价一直处于震荡下跌走势。尾市多头减仓,收低。成交清淡,略有减仓。从图形看,玉米处于箱体震荡区间上沿,后市将震荡下行。

  上海期货交易所10月20日交易提示: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买方付款取单,卖方收款;燃料油0511合约集中意向申报;结算提示:r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f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30%;fu0512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c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

  上海期货交易所10月21日交易提示: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卖方交

增值税专用发票;公布燃料油0511合约集中意向申报。

  大连商品交易所10月20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大连商品交易所10月21日交易提示:A0511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从今日起,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2000手;非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1500手;客户单边持仓限额为8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最后建仓日。

  B0511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从今日起,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4000手;非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2000手;客户单边持仓限额为10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最后建仓日。

  C0511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从今日起,经纪会员玉米单边持仓限额为6000手;非经纪会员玉米持单边仓限额为3000手;客户玉米单边持仓限额为15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的最后建仓日。

  M0511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从今日起,经纪会员豆粕单边持仓限额为2000手;非经纪会员豆粕持单边仓限额为1500手;客户豆粕单边持仓限额为8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的最后建仓日。

  郑州商品交易所10月20日交易提示:从今日结算时起,WT511、WS51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5%,CF51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

  郑州商品交易所10月21日交易提示:今天是CF510合约的最后交易日,WT511、WS511、CF511合约套期保值建仓或持仓确认的最后期限。从今日起,WT511合约最大单边持仓量经纪会员、非经纪会员、投资者分别为4000手、1500手、900手,WS511合约最大单边持仓量经纪会员、非经纪会员、投资者分别为4000手、1000手、600手,CF511合约最大单边持仓量经纪会员、非经纪会员、投资者分别为4000手、2000手、1000手,超过此数量的,请在今日9:30分以前自行平仓,否则,由交易所强行平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