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马甲看市:郑麦短线逢低多单介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55 格林期货

  郑交所日评(2005年10月19日)谢晓针

  周三郑麦起伏跌宕,维持宽幅震荡。强麦5月开盘1727,最高上摸1735后,震荡回落,最低1723,持仓变化不大,尾市于1733报收。远月强麦607还见活跃;硬麦示弱。

  盘面上,受隔夜美盘收低影响,强麦5月盘初低开震荡,交易日回探10日均线后再次
上扬后,行情保持较稳健态势,远月持续增仓明显。而主力合约强麦5月在持仓未能持续大幅增加甚至减少的情况下,多空分歧较大,行情也随之强烈波动,后市继续维持震荡整理的可能较大。操作上观望为主,短线逢低多单介入。

  期铜日评(2005年10月19日)

  因人员调整,上海期货交易所铜的评论暂停,由此引起的不便之处,请望海涵。

  大交所日评(2005年10月19日)孙剑

  周二CBOT大豆市场总体延续了前日尾市下跌惯性,CBOT豆粕明显走弱及现货市场疲软压制了大豆期价。11合约盘中虽曾攀至587 1/2美分日内高点,但与前日仍留下了1 1/2美分的小缺口,期价反弹动能短期内受到抑制。豆粕成为当天CBOT大豆类市场的领跌品种,因担心欧洲

禽流感将可能减少美国豆粕出口,商业公司在豆粕市场大举抛售。在现货市场上,由于压榨利润缩水、农场主销售速度有所加快,美国海湾地区大豆现货基差继续表现疲软,周二美湾10月下半月交付的大豆基差报价为39美分/蒲式耳,较上周五下跌了5美分。有市场传闻称中国在上周后期购买了6船美国大豆,但这一消息对当天盘面没有形成明显支撑。当天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跳低开5美分,经盘初惯性下探后,期价全天窄幅震荡整理,最终各合约以下跌6-7美分收盘。今日连豆维持低位震荡,开盘走低,中盘多头试图拉盘,但空头也随后入市,尾市收低。成交活跃,大豆605增仓8998手。大豆601减仓5430手。豆粕也分别减仓。从今日盘面看,连豆走势杂乱无章,下探受阻,上涨乏力,仍将以震荡为主。玉米今日也比较软弱,早盘多头买进,期价有所上涨,中盘多头减仓,尾市大跌。成交清淡,大量减仓。

  上海期货交易所10月19日交易提示: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交割配对。

  上海期货交易所10月20日交易提示: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买方付款取单,卖方收款;燃料油0511合约集中意向申报;结算提示:r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f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30%;fu0512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c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

  大连商品交易所10月19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大连商品交易所10月20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郑州商品交易所10月19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郑州商品交易所10月20日交易提示:从今日结算时起,WT511、WS51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5%,CF51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