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2005年10月18日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08:34 中国证券报

  大豆强势整理

  周一连豆强势整理,各合约波幅不大,主力合约0605最强,收盘2886,涨1元。全球大豆库存消费对市场形成长期利多,短期利多题材已消化差不多,季节性压力将集中体现,内外盘均需要一段时间的整理。美豆出口进度是否能好转是市场后期关注焦点。(傅强)

  豆粕继续回调

  昨日连粕继续回调,主力合约0601收2438,跌7元。相对于大豆,豆粕近期走势较弱。一方面,需求并没有给市场提供特别的刺激;而传言后期将陆续有大量进口豆粕到港,而其采购成本较低。后期大豆如果上涨,豆粕将不是引领,而是跟涨。(傅强)

  沪铜强势依旧

  铜市的强势似乎很难被破坏,周一沪铜强势依旧,再度全面走高。主力合约0512收37180,涨480元。LME铜库存周一大幅减少,对行情起到了较强的推动作用。不管铜短期内走势如何,鉴于风险、收益和资金回报率的比较,建议离场观望。(崔晓艳)

  沪胶稳步上行

  周一沪胶开盘后即稳步上行,使得稍微转弱的技术指标走稳。主力合约0601收18240,涨235元。从目前来看,天胶基本面不会有大的改变,需求仍然强劲。短期供给少量增加至多只会引起盘面的回调和整理,而这正是逢低买入的良好机会,但须控制好头寸。(陈红旗)

  燃油小幅上扬

  昨日上海燃料油阴线收盘,小幅上扬,量仓平稳。主力合约0512收3222,涨19元。国际原油市场处于关键时期,价格逐步走稳。北半球逐步进入冬季,取暖油需求将快速增加,油品价格易涨难跌。国内燃料油下行空间不大,上涨趋势维持良好。(阮伟)

  强麦低开高走

  周一郑州强麦低开高走,交投活跃,主力合约0605收1730,涨15元。美盘处于回调阶段,短期上涨缺乏动力。强麦经过前期的急拉之后将在新的平台上震荡一段时间,周一上涨使得这种整理回到正轨。长期等待上涨趋势来临,不建议放空,多单继续持有。(傅强)

  棉花震荡收阴

  郑棉维持近期弱势,周一震荡收阴,主力合约0601收15300,涨10元。棉花急涨后出现阶段性回调,后期还可能有回补下方缺口的试探,建议把握机会适当买入。相对于其它工业品原料的高价位,棉花处于低价位,趋势看涨。(崔晓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