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10月14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8:08 快乐期货工作室

  铜:伦铜昨日再度中幅下挫,国内主力合约十二月依个低开高走,日K线上重心下移,全天以震荡为主,波动依然不大。目前仍应保持前期多单轻仓持有的中长线思路。

  操作建议:底位多单仍可谨慎持有, 场外资金仍不宜过于激进。

  铝:主力十二月合约低开高走,日K线上仍保持着强势震荡的走势,前期多单仍可继
续持有,但由于该品种活性较差,持仓较小,不建议大量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橡胶:日胶小幅收阴,日K线上涨势尚未出现完结迹象。国内主力一月合约今日小幅整理,波动不大。日K线上仍处于高位震荡阶段,波段向上的走势仍未改变。

  操作建议:波段多单谨慎持有,场外资金仍需耐心等待机会。

  燃油:美原油昨日小幅收阴。国内主力合约十二月低开低走,在二十日线附近受到支撑。日K线上慢牛盘升走势并未破坏,操作上仍应采用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的策略,不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持有,场外资金仍需等待有效的机会。

  大豆:美豆昨日小幅幅整理,终盘收一小十字星。国内各主力合约今日小幅盘整,日K线上五月合约表现依旧较强,且持仓逐步扩大,后市应重点关注。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仍可继续持有,场外资金等待机会逢低做多。

  豆粕:走势仍然弱于主力品种大豆,建议场外关注豆类品种的资金将重点放在大豆上。主力一月合约午后冲高回落,短线上有回调的可能,但目前日K线上短期向上的走势仍未破坏波段多单仍可持有,高位多单适量减磅。

  操作建议:前期底位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仍需等待机会。

  玉米:主力五月合约低开低走,高位多单离场观望,日K线上目前仍处于上涨格局,由于该品种日内波动范围较小的特性,投资者应避免频繁参于,目前仍应以持仓为主。

  操作建议:前期底位多单仍可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强麦:该品种近期维持震荡走势,今日主力五月合约小幅收阴,收盘价格在十日线附近,目前强势震荡的格局仍未改变。

  操作建议:五月多单继续持有,下一个交易日若十日线产生支撑,价格有效上涨,则可适量跟进多单。

  硬麦:该品种过于冷清,日K线上走势混乱,中短线上都无投资机会。

  操作建议:保持观望。

  棉花:美盘冲高回落,短期方向不明。国内各主力合约没有配合外盘高开,全天以震荡下行为主,一月合约终盘以次低价收市,高位多单需离场回避风险。目前日K线上各主力合约仍在近期的整理平台内运行,波段向上的走势仍未改变。

  操作建议:前期底位多单谨慎持有,若下周一月合约不能有效向下突破15215,则仍应以逢低做多为主。

  快乐期货工作室—张晓珊 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