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创元期货专栏 > 正文
 

创元期货:棉价大涨后进入调整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9:25 创元期货

  郑棉短线冲高受阻,早盘受美棉隔夜大幅走高的影响,主力0601合约以15500大幅高开,但盘中受到抛盘打压上行受阻。终盘报收于全日相对低位15335,下跌35点。

  周二NYBOT棉花出现小幅度下跌,因受到少量投机性抛盘的打压,主力12月合约出现下跌,报收于55.17美分,下跌0.49美分,其余各合约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目前市场正在关注月度供需报告公布后市场的进一步反应,成交则出现一定减少。

  美棉市场对于中国目前具体减产数量较为敏感,近日以来其走势明显跟随国内棉花期货的运行趋势。而USDA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中虽然没有调降美棉产量,但市场现在还没有对此作出明显反映,因此隔夜NYBOT市场在少量抛盘的影响下出现下跌。而目前国内市场由于前期天气的影响,河南以及周边部分产区均出现大量减产,预计将会在后期对国内现货价格起到抬高作用。如果,国内后期现货价格出现上涨并且有跟上期货价格的趋势,那么预计郑州市场在经历近日调整之后还会出现一定的上涨,但是其上涨的幅度肯定会较先前来的小。而即将举行的中美第六轮贸易磋商,目前由于美方态度有所转变,加之市场环境的需要,预计本次会谈最终取得一致意见的可能性较前几次磋商的可能性高。

  后期走势,美棉因月度供需报告偏空的影响价格出现一定下跌,但目前市场仍在进一步观望之中。郑棉在经历前期放量上行,可能出现一定调整,关注现货近期走势,前期多单考虑获利出场。

  (创元期货 乔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