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迈科期货:LME期铜下挫沪铜将补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8:55 文华财经

  盘中在3780数次争斗后,基金的买盘使得LME期铜振荡下扬,盘中高点点至3825,收盘3817,当日上涨35点。  

  近日的观点笔者提出了国内行情抗跌且补涨的观点,无论沪铜是缩量盘整不涨不跌,这里笔者看法依然:   

  十一长假特别的周期性,给多空双方都提出了新的课题,沪铜的多空双方在比耐心斗智斗勇,看似空头仍然留有余地,然而多头也是韧性十足。

   尽管LME期铜前几日行情似乎一直滞涨,但反过来行情同样跌不下去;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节后留给沪铜510合约交易的时间不多了,这段时间国内现货价格不会出现大幅调整,现货升水再度提高。另一方面,从持仓成本看,现阶段沪铜各主力合约的交易重心使得空头平均浮亏1000点左右---国内节前交易时间只有二天了,市场心态将逐步转向利于多头---昨日的LME期铜收在3800的上方将会推波助澜。

   结论是:沪铜今日将出现补涨。建议:多单留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