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9月23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6:40 格林期货

  沪铜大幅上涨 李跃东

  本周沪铜512合约上涨1660点收35410。基金重返市场,伦敦场内铜再次刷新历史高点,从技术形态上看,场内铜已经突破了3725的强劲阻力位,从K线上也显示出良好的上涨趋势,沪铜近两日也一改前期的疲态,进行了有效的补涨,内外盘的比价关系得到一定的调整。十一长假来临,各现货企业已经开始备货,国内供应可能会出现暂时的紧张,目前沪铜近
强远弱的格局证实了这一点。所以,沪铜易涨难跌。作上建议不宜追高,可在回调处逢低轻仓做多。

  沪胶大幅上涨 梁华

  本周沪胶振荡走高,上涨幅度较大,主力合约0601周五收盘17100点,下跌45点。沪胶经过短暂整理后,价格重新站在17000点之上,后市有创新高的能量,建议多单谨慎持有。

  连豆振荡整理 王子元

  本周连豆各合约整体处于下跌后的整理态势。主力合约a0601最终收报于2744,较上周下跌5元。周五当日,尾盘出现急速下挫,持仓量持续减少,说明主力多头依旧采取的是短线操作的策略。因此建议短线操作,可以顺势做空。

  豆粕低位整理 孙亭瑞

  本周大连豆粕低位弱势整理,主力合约M0601收盘2427点,较前一周上涨10点。在基本面缺乏利多题材的情况下,豆粕走势疲弱,预计下周仍将维持低位区间振荡整理。操作上短线为宜。

  郑棉上涨乏力 刘鑫

  本周郑棉各合约处于剧烈震荡态势。CF511上涨100点,报13960点。基本面上,国Rita飓风给了市场投机者做多题材,中小纺织厂的节前补库也对棉花期/现货价格起到了支撑作用。但是随着新花上市,国内棉农惜售使成交不活跃。纺织厂资金不足使棉花价格在短期内很难有大的涨幅,操作上建议盈利多单谨慎持有。

  强麦涨跌互现 王子元

  本周强麦各合约振荡下行,主力合约0605合约最终收报于1683元,较上周下跌10元。持仓量和成交量均持续增加。从盘面上看,郑麦仍是振荡整理,短线操作。

  沪油大幅上扬 李冬梅

  本周,沪油主力合约512收于3227,涨90点。在供需局面不能有效缓解的时刻,石油市场的牛市格局很难转变。沪油的慢牛格局仍在延续,逢回调吸入,仍然是比较稳妥,又有很大概率获利的方法。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9月23日)谢晓针

  周五郑麦窄幅波动,弱市横盘。强麦5月开盘1686,最高1688,最低1684,持仓增加,尾市于1686报收。

  盘面上,受隔夜美盘收高影响强麦5月高开震荡。但仍无法摆脱弱市格局,而强麦1月在平仓盘的拉动下继续走低,趋势性并不十分明朗,但期价在没有实质性利多消息的情况下表现得摇摇欲坠。操作上,逢高沽空,节前注意风险控制,轻仓持有。

  大交所日评(2005年9月23日)王茜

  受CBOT上涨的影响,今日连豆A0601高开5点为2752,最高冲至2760,最低下探2743,尾市收2742,持仓变化不大,成交153488手;M0601开盘2439,最高2442,最低2426,尾市收2427,交易清淡。

  盘面看,全天期价窄幅振荡调整,成交量萎缩,后市仍以区间震荡为主。

  交易提示

  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