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9月22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8:06 经易期货

  9月22日大连大豆评述:连豆冲高回落 继续震荡

  9月22日大连市场行情仍以震荡为主,当天价格高开低走,维持震荡行情,各合约收盘前小幅下跌,成交量较昨日变化不大。601合约以2761开盘以后,最高涨到2771,但行情又很快跌至2750以下,此后行情趋于平静,多空双方仍以观望为主,多头在在2745附近表现比较积极,不断有大笔买单出现而价格没有上涨苗头,收盘前多空互有减仓,最后以2747收
盘,跌5点,持仓332718手,减仓14502手,成交286678手。

  豆粕期货各合约也是冲高回落,基本以昨日结算价为中心波动。主力合约成交在18万以上,当天减仓为主。盘中表现看,行情继续震荡,但市场减仓回落,后市难有大幅上涨机会。今天豆粕现货价格保持稳定,多数地区油厂报价略涨,京津地区豆粕价格小幅下跌。整个市场成交量不大,基本都是执行前期敲定价格,新订数量不多。

  昨晚美盘大豆上涨,对国内市场形成一定利多支撑,但市场对此没有认同,仅仅在开盘时候昙花一现,多头平仓平盘比较多,令价格快速下滑。市场缺乏新买盘但也没有空头主动杀跌。目前看,期价属于弱势震荡走势。前期,美盘相对弱于国内,最近在国内盘整情况下,美盘有所活跃,二者步调逐渐一致。从今后看,短期处在技术面支撑下,震荡盘整;中期还是空头格局。

  技术上分析,601合约在5日均线和20日均线之间震荡,短线指标中区偏强。中线指标没有明确指示。上方下降压力线阻力在2800位置。

  操作上,在2740-2780区间短线轻仓操作,获得多单逢高平仓。

  康 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