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格林期货:9月2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6:32 格林期货

  沪铜缩量整理 李跃东

  周三,沪铜没有跟随外盘的涨势,日内横盘整理,平收于35000。昨日伦铜在投机买盘的推动下大幅走高,但是并没有给国内市场带来实质性的影响,国内市场交投十分清淡。目前的市场较难把握,追涨杀跌风险较大,操作上建议等待趋势明朗。

  沪胶低开高走 梁华

  周三沪胶大幅低开,盘中振荡走高,持仓量随之持续增加。主力合约601收盘16935点,上涨140点,经过前期的蓄势,后市创新高的可能性加大,多单持有。

  连豆低开高走 王子元

  周三,连豆各合约全面低开后,走势强劲,一路上涨。主力合约a0601最终收报于2754,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元。从图形上看,期价一直在5日均线附近振荡,明显受制于10日均线,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

  豆粕低开高走 孙亭瑞

  周三大连豆粕低开后振荡走高,主力合约M0601收盘2439点,上涨9点。国内豆粕维持低位振荡格局,上方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操作上仍以短线进出为宜。

  郑棉低开高走 刘鑫

  周三,郑棉各合约低开高走。CF0511合约下跌35点,报收在13950点。美国方面,热带风浪Rita虽被降级,但仍然对密西西比产棉区构成一定威胁。国内基本面上,纺织企业目前补库需求强烈,同时棉农惜售心态很重,在这两个因素作用下,新花上市时价格会在短期内上扬。操作上建议,CF511短期内多单持有,在14000-14300左右的价位可抛空。

  强麦振荡整理 王子元

  周三,强麦各合约乏善可陈,振荡依旧。主力合约0605合约最终收报于1685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元。不建议大量入市操作。

  沪油低开高走 李冬梅

  周三,沪油512收于3213,涨26点。原油期价电子盘中再度冲高,沪油受此激励,再创新高。石油市场已都将眼光聚焦到Rita飓风,一旦其对美湾再度造成破坏,则油价将再度突破70大关,而且会走的更远。沪油投资者应该把握手中多单,不宜逆市做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