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9月1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7:27 快乐期货工作室

  铜:伦铜再度下挫。国内各主力合约低开低走,开盘就在30日均线之下,全天大部分时间以盘中低位震荡为主,尾市逐步下破近期整理平台,可适量加码跟进十二月空单,以30日均线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铝:主力十一合约小幅小破近期整理平台,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少量跟进空单,以16480一线为止损。但由于该品种活性较差,持仓较小,不建议大量参于。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不易投入过大精力。

  橡胶:日胶全天波动不大。国内十一月合约全天小幅震荡,短期方向不明,低位空单注意控制风险,谨防回调。目前还处在一个震荡整理过程中,短线机会要好于长线机会,注意把握。

  操作建议:十一月合约空单持有,关注以17300—15640的箱体,如无有效突破应以箱体操作为主。主力合约一月,方向暂不明朗,场外资金暂观望,等待有效的入场机会。

  燃油:美原油以一小阴线报收,短期方向不明。国内主力合约十二月全天以震荡下行为主,但跌幅不大。如有效下穿10日均线,可以波段做空。止损就放在10均线附近。目前暂时看牛市。

  操作建议:后市仍有延续前期慢牛走势的可能,操作上不建议过于激进,没有持仓目前可以保持观望。有效破新高可继续做多。

  大豆:美盘再度下挫。国内主力一月合约早盘低开低走,下破前期低点,但未能有效突破,随后中幅上扬,以次高价收市,日K线上重新回到盘整区间。建议前期波段空单离场观望。短线上可少量跟进多单以2715一线为止损。附由于近期豆类品种盘中波动小,不易频繁加仓。

  操作建议:短线多单谨慎持有,如此次上涨有效,后市可以2715—2908的箱体操作为主。关注20日均线压力。

  豆粕:走势与大豆类似,主力合约一月早盘低开低走,出现假突破,前期波段空单离场,可少量介入一月合约的多单,以2395一线为止损。由于近期豆类品种盘中波动小,不易频繁追单。

  操作建议:短线多单谨慎持有,一月合约关注2395—2545的箱体。

  玉米:今日主力一月合约全天以强势震荡为主,未能创出近日来的新高,目前多头走势尚未结束,前期多单继续持有。该品种近日交投活跃,市场参于气氛加大,后市应给予一定关注。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等待有效的补仓机会。

  强麦:主力一月合约全天以震荡为主,目前尚未突破近期价格区间,震荡格局尚未改变。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持有,后市观注前期高点1653一线是否存在压力,如有效突破可加码做多。

  硬麦:该品种过于冷清,盘中无明显波动,中短线上都无投资机会。

  操作建议:保持观望

  棉花:美盘昨日小幅收阴。国内各主力合约全天以震荡为主,前期一月多单仍可持有,以14055一线为止损。目前状况还在一个震荡整理的过程中,短线机会要多于长线机会,关注20日均线。十一月合约走势略强可给予一定的关注。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仍可继续持有,以场外资金暂观望,等待有效的机会出现。

  快乐期货工作室 张晓珊 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