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9月14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6:38 格林期货

  沪铜减量振荡 李跃东

  周三,沪铜下跌200点,收34760,成交清淡。沪铜低开后窄幅振荡,20日均线支撑强劲。由于库存回流得不确定性,行情波动较为剧烈,但多头格局仍未改变。操作上建议波段多头继续持有,场外资金观望为主。

  沪胶涨跌互现 梁华

  周三沪胶涨跌互现,总体表现出近弱远强走势,主力11月合约收于16495点,下跌50点,基本面上国际胶价持续走高,面对今年供不应求的天然胶市场,国际贸易商积极采购而国内企业较多采取观望态度,从盘面上看沪胶总体保持较强走势,回调结束上涨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

  连豆窄幅波动 王子元

  周三,连豆各合约继续横盘整理,窄幅波动,上有阻力,下有支撑。主力合约a0601最终收报于275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元。从盘面上看,连豆下跌空间有限,有明显的抗跌特点,多空双方均较为谨慎,因此期价会围绕2750上下波动,操作上建议短线操作。

  豆粕小幅下跌 孙亭瑞

  周三豆粕小幅下跌,主力1月合约收于2435点,下跌6点,从盘面上看豆粕一直运行在下跌通通中,各技术指标一直呈空头排列,基本面上美国农业报告利空引发近期豆粕加速下跌,后市预计豆粕仍将呈弱市形态,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

  郑棉持续下挫 刘鑫

  周三,郑棉各合约继续下挫,CF0511合约下跌85点,报收在13840点。9月12日,美国农业部出台的农产品供需报告显示,世界05/06年度棉花产量从8月份预计的2390.4万吨增加至2428.23万吨,花库存从8月份预计的1084.5万吨增加至1114.73万吨;这一利空报告仍没有被市场所消化;预计美棉在今后几个交易日内上行很艰难,郑棉在下游纺织厂资金紧张的背景下也难有涨幅。操作上建议,棉花中长期保持空头思维。

  强麦小幅上涨 王子元

  周三,强麦0601合约收报1643元,涨7元。从盘面上看,郑麦当日振荡走高,收于高位,期价跃于均线系统之上,短期看多,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沪油低开高走 李冬梅

  周三,沪油主力合约512收于3125,涨26点。原油在63美元上方企稳,市场转而关注库存数据,今晚的库存报告将引领原油走势。昨日提示买入的多单可继续持有,做空只限日内。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9月14日)谢晓针

  周三郑州弱市横盘,交投清淡。其强麦1月开盘1638后维持整理,最高摸1645,最低1635,持仓继续减少,尾市于1643收盘。强麦5月走势雷同,增仓明显。

  盘面上,强麦1月依然处于区间内震荡,整理区间1622-1653,均线系统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修整后走平并且抑制期价走高,另一方面对强麦5近期移仓明显。预计午后行情持续弱市。

  大交所日评(2005年9月14日)王茜

  受CBOT下跌的影响,今日连豆A0601低开8点为2765,最高冲至2768,最低下探2749,尾市收2750,持仓减7048手为304138手,成交手165324;M0601,开盘2443,最高2450,最低2433,尾市收2435,全天交易清淡。

  从盘面看,市场还是处于振荡调整走势,操作上以短线为宜。

  交易提示

  上海期货交易所9月15日交易提示:

  al0509、cu0509、ru0509最后交易日。

  大连商品交易所9月14日交易提示:

  A0509交割月第十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割预付款须为货币资金;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

  B0509交割月第十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割预付款须为货币资金;今日闭市后,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

  C0509交割月第十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

  M0509交割月第十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

  大连商品交易所9月15日交易提示:

  A0509最后交易日后第一个工作日;本工作日内,买方应将开具

增值税发票的具体要求,如购货单位名称、购货单位地址、纳税人登记号、金额等信息通知卖方。

  B0509最后交易日后第一个工作日;本工作日内,买方应将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具体要求,如购货单位名称、购货单位地址、纳税人登记号、金额等信息通知卖方。

  C0509最后交易日后第一个工作日;本工作日内,买方应将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具体要求,如购货单位名称、购货单位地址、纳税人登记号、金额等信息通知卖方。

  M0509最后交易日后第一个工作日;本工作日内,买方应将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具体要求,如购货单位名称、购货单位地址、纳税人登记号、金额等信息通知卖方。

  郑州商品交易所9月14日交易提示:

  今日是CF509合约的最后交易日。 今日是CF510合约套期保值建仓或持仓确认的最后期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