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9月13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7:14 格林期货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9月13日)谢晓针

  周二郑州市场维持弱市,交投依然疲软,行情有所反弹。其强麦1月开盘1632后震荡上扬,最高摸1638维持横盘延伸,持仓继续减少,尾市于1637收盘。强麦5月走势雷同,增
仓明显。

  盘面上,受隔美盘收高影响维持整理有所企稳。尽管盘中有所上扬,终因头部压力沉重无功而返。强麦1月期价运行于均线系统下方,图形上仍处于矩形震荡格局中。由于场内空头气氛浓重,操作上,短线逢高沽空。

  大交所日评(2005年9月13日)孙剑

  今天CBOT大豆市场延续了上周五的疲弱态势,盘前利空色彩较浓的美国农业部月度报告对盘面构成了主要压力,11月合约在上周五跌破595美分支撑位后,今天进一步下探至575美分近7个月以来低点。从当日走势看,在利空报告影响下,盘初的投机多单平仓及直接卖盘是期价走低的主要原因,但随着期价在低位获得支撑,商业买盘和少量投机基金的抄底买盘促使期价形成了反弹。自上周五以来11月合约已连续下挫了30美分,市场短期内的超卖状况抑制了期价进一步下跌的动能,虽然今天收于日内高点附近,但近期内市场疲弱态势很可能还将继续。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跳低开10-12美分,盘初期价继续快速下探,主力11月合约跌至近7个月以来的低点,随后期价全天呈缓慢盘升态势,最终各合约收低5-6美分。今日连都豆开于昨日低点附近,盘中呈震荡走势,多空呈交着态势。成交比较活跃,大豆601增仓2116手。现在从图形看,连豆还处于下跌的行情中,基本面也是很配合这个消息,但中国最近双节的窖肥气色还没有真正的发挥效用,估计价格也将在近期对此作出反应。

  交易提示

  上海期货交易所9月13日交易提示:

  今日ru0605合约出现第1个涨停板,按交易规则,下一交易日上述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6%,交易保证金比例仍为7%.

  结算提示:al0509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cu0510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c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仍为7%;ru0510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r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0%;fu0510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30%;f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

  大连商品交易所9月13日交易提示:

  B0509最后交易日前一交易日;今日为申请滚动交割的最后日期。

  C0509最后交易日前一交易日;今日为申请滚动交割的最后日期。

  M0509最后交易日前一交易日;今日为申请滚动交割的最后日期。

  大连商品交易所9月14日交易提示:

  A0509交割月第十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割预付款须为货币资金;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

  B0509交割月第十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割预付款须为货币资金;今日闭市后,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

  C0509交割月第十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

  M0509交割月第十个交易日;今日是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

  郑州商品交易所9月14日交易提示:

  今日是CF509合约的最后交易日。 今日是CF510合约套期保值建仓或持仓确认的最后期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