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原油下落空间基本到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9:23 文华财经

  周一,WTI原油期价继续回跌,近月原油期价收盘接近60日均线一带,并对8月18日的小星线起转价区做反复试探。值得注意的是近四个交易日以来,近月沪油期价均出现连续的开高盘走势,显示近期原油期价的下跌带有很强的刻意封压意味,期价本身的杀低势头并不重,这与个人前期提到的造市资金积极配合有关当局政策调控举措的思路是一致的。由于原油期价已经回到短线支持价位区域,连续开高盘的走势提示短线原油期价将转为平档回稳后的反弹回升阶段。 

  沪油期价昨天出现了对近期运行节奏变化的走势,12月沪油开低冲高后回跌,量大收跌的走势提示短线将有平档盘整。由于上周末开始新加坡市场价格出现加速回跌态势,显示原油期价对于油品市场的主导作用并未改变,周一新加坡市场价格已经回到310美元水平,这样将使得后期进口成本回落至3200元一线的价区,远月期价的回升空间被压缩,基于现货 价格的变化预期沪油期价形成相应的走势节奏变化应属正常的反应。  

  考虑到短线原油期价的下落空间基本到位,后市将转向反弹回升,这样沪油期价也将耐心等待原油期价的回稳出现,今日预计12月沪油期价将考验3120-3115元的多方诚意价区,建议继续日内短线交易,耐心等待原油期价的回稳动作出现。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