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格林期货:9月12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7:29 格林期货

  沪铜强势振荡 李跃东

  周一沪铜511合约上涨130点,收34650。沪铜并未收到外盘大幅走低的影响,小幅低开后,强势振荡向上,稳稳收于20日线之上。内盘由弱转强是市场利好的迹象,即使短期内还有回调,幅度也不会太大。操作上建议,波段多单继续持有,短线空单离场,场外资金不宜盲目追涨。

  沪胶全线大跌 梁华

  周一沪胶全线大跌,主力11月合约收于16730点,下跌385点,基本面上由于需求强劲国际胶价持续上涨,供应仍然紧张,从技术上看沪胶高位回调,但总体保持强势,后市预计将以高位振荡为主,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连豆低开低走 王子元

  周一连豆各合约受美盘大幅走低的影响,全面低开低走。主力合约a0601最终收报于当日最低价2755,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7元。北京时间晚8:30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月度 报告及世界各国消费量预估报告,该报告将对价格走势有重要影响。目前连豆已经连续破位,从盘面上看,本波反弹已经结束,上涨空间很小。

  豆粕低开低走 孙亭瑞

  周一豆粕低开低走,主力1月合约收于2438,跌58点,美豆在上周五创下近期新低,今晚的月度报告市场认为偏空,美豆单产可能要高于前期预测,后市预计豆粕将保持弱市运行,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

  郑棉横盘震荡 刘鑫

  周一,郑棉各合约横盘震荡,CF0511合约上涨25点,报收在14125点。9月中下旬籽棉收购将在全国全面展开。尽管棉农惜售心里严重,但下游纺织厂资金状况非常糟糕,采购棉花后力不足,可能会对新棉价格产生不利影响。美国方面传言将有120万包棉花将出口中国。如果情况属实将对国内棉价起到很大的压制作用。操作上建议,棉花中长期保持空头思维。

  强麦冲高回落 于军礼

  周一强麦601合约收报1633元,涨1元。强麦在箱体的底部1630元一线受到很强的支撑,部分急需用钱的农户开始卖粮,而大多数农户仍然惜售。仓单成本和农户惜售将支持强麦601合约向箱体顶部1650元运行。

  沪油宽幅震荡 李冬梅

  周一,沪油主力合约512收于3140,跌18点。面对原油的回调,沪油受现货成本的支撑,表现的相当抗跌。原油期价将在63-60美元受到较强支撑,继续调整向下的空间不大,且仍有多种潜在因素存在,利多原油涨势。建议沪油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可逢回调少量介入。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9月12日)谢晓针

  周一郑麦市场维持震荡,交投不甚活跃。强麦1月开盘1632,最低至1628,最高摸1637,持仓变化不大,尾市于1633收盘,强麦5月持仓增加2110手,维持弱市。

  盘面上,受隔美盘收高影响维持整理有所企稳。尽管盘中有所上扬,终因头部压力沉重无功而返。强麦5月期价运行于均线系统下方,图形上仍处于矩形震荡格局中。由于场内空头气氛浓重,操作上,短线逢高沽空。

  大交所日评(2005年9月12日)孙剑

  今天CBOT大豆因尾市20分钟跳水出现了技术性破位的局面,主力11月合约跌破595美分支撑底部,创近6个半月以来新低。从当日盘面看,由于月度报告前交易商多以减仓观望为主,市场在全天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得较为平静,但Revco公司尾市的多单平仓盘将这一局面打破,随着期价跌破595美分关键支撑位,投机基金预设的技术性止损卖单大量涌现,最终促成各合约于日内低点收盘。周五市场仍旧缺少实质性的新消息刺激,人们普遍预期美国农业部下周一月度报告将上调美豆产量预估数字,这可能对盘面产生了一些压力,但尾市的下跌总体仍表现得有些过激。受隔夜电子盘先行上涨3美分带动,当天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高开1-2美分,全天大部分时间主力11月合约在600美分上方窄幅波动,但尾市因技术性卖盘的涌现,期价产生跳水,最终各合约以下跌8-10美分收盘。受美盘影响,今日连豆跳空低开,由于美盘跌破595美分,多头对后市缺乏足够的信心,盘中大量补仓,期价全天维持震荡走低,尾市收低。在美国农业部公布月度报告之前,美国基金出现了减仓弃盘行情,表明其对后市已失去信心。如果报告真有利空信息出现,美豆的下跌目标将是520美分。国内将跟随美盘出现一轮补跌行情。

  交易提示

  上海期货交易所9月12日交易提示:

  结算提示:ru0509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40%;cu0509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30%。

  上海期货交易所9月13日交易提示:

  结算提示:al0509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cu0510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c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仍为7%;ru0510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r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0%;fu0510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30%;f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

  大连商品交易所9月13日交易提示:

  B0509最后交易日前一交易日;今日为申请滚动交割的最后日期。

  C0509最后交易日前一交易日;今日为申请滚动交割的最后日期。

  M0509最后交易日前一交易日;今日为申请滚动交割的最后日期。

  郑州商品交易所9月12日交易提示:

  从今日起,CF510合约最大单边持仓量经纪会员、非经纪会员、投资者分别为6000手、3000手、1500手;超过此数量的,请在9:30分以前自行平仓,否则,由交易所强行平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