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9月9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8:33 格林期货

  沪铜高开低走 李跃东

  本周沪铜511合约下跌230点收34550。飓风卡特里那对新奥尔良市造成了很大损害,由于对库存的担心,铜价大涨,随着灾情得到暂时的控制,伦铜高位回落,沪铜表现依旧疲软,短期均线已经出现调头迹象,操作山建议多单减磅,场外资金暂时观望。

  沪胶冲高回落 梁华

  本周沪胶冲高回落,周五主力合约511收盘17125点,下跌45点。沪胶强势上涨在前期高点遇到阻力,操作上建议多单适量减持。

  连豆横盘整理 王子元

  本周连豆各合约明显表现出上涨乏力,振荡整理的态势。主力合约a0601最终收报于2820,较上周下跌19元。从盘面上看,连豆上涨乏力,下跌空间也不大,2800是明显的支撑。下周一美国农业部将公布9月报告,将给美盘以指引。预计近期仍将保持振荡整理的格局。

  豆粕反弹遇阻 孙亭瑞

  本周大连豆粕冲高回落,反弹遇阻。主力合约M0601收盘2489点,较前一周下跌36点。豆粕反弹在10周均线附近遇阻回落,预计下周将再次试探前期低点。操作上建议短线参与。

  郑棉震荡上行 刘鑫

  本周郑棉各合约处于震荡上行态势中,CF0511合约上涨100点,报收在14120点。基本面在新花上市前,棉农,棉花贸易商和纺织企业观望气候浓重。棉农观望气候浓重。但目前国内面棉纺织业处于停产边缘,采购棉花后力不足,可能会对新棉价格产生不利影响。操作上建议,棉花中长期保持空头思维。

  强麦震荡下行 王子元

  本周强麦各合约横盘整理三个交易日后下跌,主力合约0601收报1633元,较上周下跌15元。从周线图上看,郑麦已经连续六周保持小幅波动,横盘整理,由于参与郑麦资金有限,郑麦波动幅度不大,短线操作。

  沪油震荡走升 李冬梅

  本周,沪油主力合约512收于3166,周上涨67点。本周国际原油期价大幅回调,但内盘走势明显强于外盘。原油期价受多种因素影响,依然具有上涨动能,加之新加坡市场的定价活动活跃,沪油下跌空间有限。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可逢回调少量介入。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9月9日)谢晓针

  周五郑麦市场,低位震荡,窄幅整理。强麦1月开盘1632,最高摸1635,最低至1630,持仓继续减少,午市于1633终盘,强麦5月移仓明显,持仓增加维持弱市。

  盘面上,继上一交易日行情有所下破后,今日延续弱市重心下移,尽管盘初受隔夜美盘收高影响而反弹,但终因头部压力沉重无功而返。强麦5月期价运行于均线系统下方,图形上仍处于矩形震荡格局中.由于场内空头气氛浓重,预计午后行情继续走弱,操作上,短线逢高沽空.

  大交所日评(2005年9月9日)孙剑

  今天CBOT大豆市场继续呈现小幅下跌走势,连续两天的回撤已经将周二涨幅基本收回,期价总体仍维持了近期的区间震荡整理态势。周四市场基本消息依旧匮乏,交投保持清淡,人们都在等待下周一的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报告前减仓盘及少量的技术性投机卖盘是期价走低的主要原因,盘初主力11月合约曾短暂下破600美分支撑位,但涌现的良好商业买盘抑制了期价继续下行的空间。在595-625美分这个价位区间,11月合约已经连续盘整了近三周,交易商都等待美国农业部9月份报告指引市场下一步的方向。当天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低开3美分,期价全天弱势窄幅震荡整理,最终以下跌4-5美分收盘。今日连豆依然维持震荡走势,早盘略为低开后,大豆601在2820处有买盘介入,在2830处遇有空头阻力。全天维持10点震荡,两天假期以及对报告的不确定,尾市多空双方大量平仓,收低。成交平淡,大豆601减仓11520手。从今日盘面看,交易者在报告出台前均保持谨慎态度,即无力拉盘也无力打压,以震荡为主。

  交易提示

  上海期货交易所9月12日交易提示:

  结算提示:ru0509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40%;cu0509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30%。

  郑州商品交易所9月9日交易提示:

  从今日结算时起,CF510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

  郑州商品交易所9月12日交易提示:

  从今日起,CF510合约最大单边持仓量经纪会员、非经纪会员、投资者分别为6000手、3000手、1500手;超过此数量的,请在9:30分以前自行平仓,否则,由交易所强行平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