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9月7日连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7:23 文华财经

  大连大豆9月7日高开低走,小幅回落。CBOT大豆6日小幅上涨。大连主力1月持仓量增加8000多手,盘中成交量放大。从图形上来看,CBOT大豆短期依然处于低位震荡之中。大连601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下跌17点;豆粕市场走势与大豆相仿,盘中成交量增加,601合约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下跌17点。

  今日连豆市场总持仓量增加,同时成交量放大。主力601合约持仓量增加8000多手;
豆粕601合约的持仓量增加7000多手。根据大连大豆持仓量变化来分析,目前市场还有走高的要求。

  CBOT大豆市场目前有摆脱下降趋势的现象,天气因素依然主导市场。预计后市期价将会止跌启稳,并在低位波动。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601合约高开后震荡回落,整个均线系统回落,601合约的KD指标数值回落,MACD指标回落。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仍有震荡的要求。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601合约呈高开后的中阴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收在均线系统的内部,均线系统依然走高,单从均线系统来看,期价目前有围绕均线系统震荡的可能;601合约的KD指标回落。MACD指标数值走低。

  从图表形态来分析,今日大豆高开后震荡回落,短期期价有保持区间震荡的迹象,目前大连大豆已经突破了调整以来的压力线压制。我们认为,期价虽然今日回落,但是上涨趋势依然维持。

  豆粕市场今日走势与大豆类似,601合约收一阴线,日均线系统缓慢走高,期货价格收在均线系统上部,KD指标在高位。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有继续回升的可能。

  结合连豆一同分析,短期内连豆、粕有回升的要求,中期的下跌趋势有改变的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