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龙期货9月7日连豆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08:57 文华财经

  最新行情:周二连豆呈高开冲高回落的振荡整理走势。主力合约A0601高开于2839,最高冲至2849,最低探至2826,终盘报收于2830,较前收盘涨2点,持仓增近5000手。 美国时间9月6日周二, 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高开4-7美分,经盘初快速上拉后,期价全天大部分时间在日内高位维持震荡整理,最终各合约以上涨12-16美分收盘。9月合约开盘595美分,最高607 1/2美分;最低592美分,收盘604 3/4美分,上涨16 1/4美分;11月合约开盘603美分,最高618美分,最低600 1/2美分,收盘614 1/4美分,上涨15 1/4美分。

  基本面: 周二市场对美国海湾地区出口港口尽早恢复装运表示乐观。据称,长周末期间由美国内河向海湾地区新奥尔良港的粮食运输已经部分恢复,预计到本周末早些时候出口装运工作有望重新开始,但要恢复正常的作业水平仍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对于美国大豆产量,近期美国几家机构公布的预测数字均较为乐观,这使得目前市场预期美国农业部9月份报告将可能对大豆产量预估做出上调。其它消息方面,当天盘中,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9月2日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49.7万蒲式耳(4.07万吨),处于市场预测的50-400万蒲式耳区间内。另据盘后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作物进度报告,截止9月4日(周日)美国大豆作物生长良好率为54%,较前一周提升1个百分点,去年同期为62%;作物落叶率为15%,去年同期14%、五年平均15%。德国“油世界”最新报告称,因资金短缺、种植成本提高影响,预计巴西农民2005-06年度新大豆播种面积将比前一年度减少150万公顷。天气方面,预计未来10天内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将以干爽天气为主,仅作物带西北部地区有少量降雨。当前天气状况对作物后期成熟成长较为有利。商业公司空单回补、基金技术性投机买盘的出现是支撑期价上扬的主要力量,而市场对美国海湾出口港口恢复装运的乐观预期以及美豆产量的不确定性影响则构成了当日的主要基本面支撑。全天CBOT大豆期货总成交量约8.6万张;基金当天净买入约3000张,预计目前净多单为1.9万张。

  技术面:经过三天长周末假期后,周二CBOT大豆市场恢复技术性上涨,主力11月合约站稳600美分整数关为市场提供了心理支撑,随着上破10日均线及上周五高点607美分阻力位,技术性投机买盘的介入加速了期价上扬,但20日均线618美分附近阻力较大,期价没能进一步走高。由于当前美国大豆供、需形势仍不明朗,CBOT大豆要摆脱595-625美分的振荡格局还需要一定时日。

  哈勃多因子预测系统(简称HB系统)显示连豆趋势仍然处于振荡格局。周二连豆呈高开冲高回落的振荡整理走势,期价在2800获得一定支撑,但多空双方仍然对持严重,后市反弹走势还有不确定性,反弹空间比较有限。对待反弹仍然以短线思维为宜,操作还须谨慎。

  走势预测: 今日连豆高开后将呈振荡上扬走势。 操作建议: 近期反弹行情较难把握,短线操作思路不变,严格止损。低位多单可择高逐步减仓。(哈勃咨询/陈安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