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粮期货9月2日连豆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8:39 文华财经

  大连豆类市场昨日午后的强势表现使笔者昨日午评以前偏空的观点完全改变。市场在空头放量发力打压下未能下行,尤其是1月连豆未能受到2785线压制反而变成支撑说明该线被上行突破,按区间看期价将上摸2850、2920等线。整体日内走势均体现了技术性回落后最小技术位的支撑而表现出较强的上涨欲望。若后市如此,市场交易模型是在以时间换空间在酝酿上涨的交易模型,变成反弹――横盘然后再度上涨。目前是反弹5天横盘8天,已经构筑了一个小底部形态,今日的走势极为关键,若放量上涨则短期底部完成,连豆将上攻2850线。

  昨夜美豆以5.5万张缩量预估总成交探低反抽上涨8美分左右;基金当天净买入约2000张,预计目前净多单为2.2万张。从剔除美元币值变化因素的美豆长期图表看美豆期价目前正受到05年3月末以来的区间下档的有效支撑。公布的美豆8月31日总成交81964手、总持仓增1187张,远期新豆合约增仓,9月合约减仓,属放量增仓下跌,昨夜则是缩量反弹,但8月31的增仓还不能排除底部做多建仓的可能。11月美豆日线还是不规则双头下跌看570、550美分的交易模型,但长期图表看期价受到600美分线有效支撑,双头模型有待检验,后市可能有象样的反弹走势,反弹目标暂看640、665美分线。

  鉴于内盘昨日的强势,个人观点修正后认为内盘目前已较外盘提前反弹调整,反弹目标还未到位,1月连豆先看2850线,短线可逢低做多;连粕走势节奏与连豆相同。内盘强于外盘的格局短期还将延续。

  仅供参考。

  中粮期货上海营业部 于仁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